訂購服務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推出全新講座及選科系列活動,旨在讓學生從多角度思考選科及就業目標。凡購買講座及選科系列活動,均可免費獲贈Discover@Jobtionary網上平台帳戶,老師和學生可無限次登入網上平台,飽覽《職業字典》網上版、職業新聞、數據、選科資訊、參加體驗活動,其中學生個人帳戶更可使用獨家電子課外活動記錄工具My Portfolio,透過持續記錄活動經歷及反思,能夠反映個人性格特質,作為日後選科擇業的參考。
立即訂購
以未來技能和職場為主題,好讓初中及高中同學分別了解如何為未來作好準備。

對象︰初中或高中

結合全級講座、家長講座以及個人視像諮詢,配合獨家研發紀錄工具My Portfolio,為正準備升學選科的同學提供全方位支援。

對象︰中三或中五


1小時

主題
對象
內容

新興行業大解剖

對象︰
高中
內容︰
剖析新興行業,與同學分析未來職業趨勢,洞悉市場先機。

未來挑戰和機遇

對象︰
初中
內容︰
就業市場瞬息萬變,工作世界與社會息息相關,初中同學如何從社會、生活的角度去窺探未來的挑戰和機遇?

未來工作新常態

對象︰
高中
內容︰
市場轉型,未來新一代的工作模式變化愈來愈多,除了傳統的工作外,還有甚麼其他的工作可能性?

未來技能大檢閱

對象︰
初中
內容︰
認識未來就業技能,從「強項為本」(Strength based) 的角度了解個人強項,裝備自己迎接未來。


為支援老師於校內推行生涯規劃活動,同時讓學生能隨時瀏覽職業資訊及參與體驗活動,凡購買到校講座活動的學校,可以獲得Discover@Jobtionary網上平台全校帳戶,師生共享資源。

全方位支援生涯規劃教學需要



一個帳戶全校使用,靈活配合班級活動

職業介紹定期更新,發掘潮流新興職業

行業嘉賓分享直播,與學生線上互動

精選職業介紹短片,三分鐘了解各行各業

支援電腦及流動裝置,校內校外隨時瀏覽